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22:22:5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勒爛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IT
什麼爛學校呀
什麼都要抓
規定這麼多
繳錢進去記過的唷





煩耶
今天莫名奇妙
都快過完一天了
就給我在點心時間
祥哥又給我在4班
之前在他面前都沒有抓
今天是怎樣
說我什麼頭髮有色差
說什麼要給教官鍵定




挖勒
你說的都是屁啦
直接給我寫檢討表
又說了一堆屁話




挖勒勒
最好面試的時候教授會看頭髮顏色啦
染頭髮是有錯唷
最好笑的是
我都染半年了
你才抓我
阿之前你們是都眼瞎了唷


沒染回來記小過
染回來還要記2支警告
什麼東西呀




挖勒X的
FUCK YOU





台長: ღ均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平安夜
此分類上一篇:阿羊愛點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