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23:45:0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叫我周杰倫【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理髮院一路狂奔回家,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

天啊!為什麼!為什麼要在這麼重要的時候毀了我!

這樣男不男女不女的,我怎麼考得上老師?


當我含淚穿上我為了考老師特地買的有氣質連身洋裝,還有白色的淑女鞋站在鏡子前,

鏡子裡那個人,完全不像個有內涵、有深度、俐落幹練的老師。

嗯,猛一看是有點像人妖;但是仔細一看呢…還不如猛一看。

嗚!我無法想像,有哪一個學校會錄取一個像人妖的老師?


炎熱的夏天裡,我推著裝滿資料的小行李箱,到處參加教師徵試,

雖然筆試通常都能順利過關,但是一到了面試,我的那顆怪頭就把我害慘了。

我常看到主考官一臉狐疑的翻著資料,「您是黎…小姐?!」

「是,沒錯!」對對對,我是女的,這還需要再確認嗎?

一間間學校放榜,我一間間的落榜,終於只剩最後一間學校。

如果這次沒考上,我該去找什麼工作?

難道…我只能去當紅頂藝人?!


最後這間學校的筆試也是很順利的過了關,到了試教及口試的階段。

因為太過緊張,抽到的單元又是我最不拿手的外國史:「第二次世界大戰」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嘴巴像機關槍似的亂教一通:

「這個第三次世界大戰引起的原因就是的國家的壞人去欺負好國家的好人,

像是這個小鬍子希特勒,一看就知道是個壞人對不對?&*%$#……」


我不但從頭到尾都把「第二次世界大戰」說成「第三次世界大戰」,

而且還胡言亂語廢話一堆,我知道這次絕對沒希望了,

但是時間還剩一分多鐘,總不能晾在台上跟考官大眼瞪小眼吧!

我想我肯定是瘋了,「各位同學!所以…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愛國!」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就叫中國~~~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河…

我開始唱起龍的傳人,當然這首歌跟第二次世界大戰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的身體還隨著歌聲左搖又晃,我越唱越難過,越唱越悲傷,越唱越悽慘。

怎麼…怎麼…時間怎麼還沒到!?


鈴~~~~~~~~~~該死的鈴聲總算響起,我的歌也剛好唱完。

這時,考官總算開口了:「你…會不會唱鬥牛?」

我愣住了,「西班牙文的?」

「周杰倫的!」


這是怎麼回事?我只有乖乖的結結巴巴的唱著:

說說說你你你怎麼面對我甩開球我滿腔的怒火火我想揍你已經很久別想走…

接著,考官們繼續瘋狂的點歌,我越唱越順,

從娘子唱到星晴再唱到龍捲風時,我已經完全忘記了我是在考試。

我不能再想、我不能再想、我不、我不、我不要再想你~~~~~

我的假音劃破天際,幸好沒震碎教室的玻璃。


「好的,謝謝你。下一位!」

啊?這樣就結束了?難道我走錯考場了?

這是哪門子的教師甄試?我還以為我在參加卡拉OK歌唱大賽呢!

這些考官根本就是在玩我嘛!


最後我竟然錄取了。

考上的消息還是同學打電話告訴我的,我根本連查榜都懶得查,

教得爛又教錯,莫名其妙高唱龍的傳人,最後又唱了七八首周杰倫的歌,會考上才有鬼勒!

但是我就是考上了。我暗想,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直到我去學校簽了約,我才敢相信這一切,真的是真的!


台長: ︴〝ㄏㄢˊ〞…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