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01:04:1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從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選擇

這也是從小到大的困擾

我得自己做選擇

討厭作決定

討厭我可以通通自己選擇

因為對、因為錯

都要自己承擔

很多人告訴我

他們的很多禁忌

我呢?

高中時候我體會到

有人在身邊啐啐唸原來有一種安全感

有一種奇怪的幸福滋味

所以再累,一到放假日,就算時間再短

我都會衝回家讓媽媽念一下

不會不舒服、不會想反駁


也許

我們都在期待一種讓人保護的色彩

一種甘之如飴的苦澀

一種喝了也不怕醉的雞尾酒

因為總有人會在〝家〞等著晚歸的

伊人

‧‧‧‧也許

台長: ㄚ莎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