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2 07:42:4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夏信籤』要勇敢,予小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是要勇敢的為自己生活著,這是我反覆思索後所得到的一個小領悟!!與妳聊天的同時,有點小小的生氣,大大的心疼,外加一這些羨慕、佩服。

  記得小芳認識我的第一天,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我真佩服妳的勇氣,那份愛人的勇氣!!而今天,我也同你這麼說著,因為,也就只有那麼無悔的青春讓一個人如此毫無保留的付出著。只是,記得多愛自己一點吧~不知道何時親愛的妳才能完整的體會這樣的話,只要多瞭解這樣的道理,一點,也好。

答應我,好嗎?

  感情不是拿來玩弄的,但是,也不
是讓自己滿目瘡痍的!記得我說過嗎?無論妳做了怎麼樣的事,只要能讓妳開心,我都是全心全意的支持著妳的。記得嗎?而妳,快樂嗎?如果真快樂,怎麼會日漸消色?

  有沒有聽過瀑布的故事?有個人看見眼前的一個大瀑布,於是,他想去尋找瀑布的泉源;有兩條路讓他選擇,它選擇右邊,因為他喜歡右邊這個方向,一直走一直地走,中間有很多岔路,路口標示著,"往左道方向"他看到了,但仍一直的往前走,瀑布就在眼前,他抬頭就可以看到的地方;於是,直到走到最後....

妳知道他看到了什麼嗎?最後?他只是看到一堆大石,將路死死的封閉住;而瀑布仍在前上方,達不了的前上方;原來,中間的岔路只是指引著他可以往另一個方向試試,

  嗯~~我只是想告訴妳,每個人都會幸福的,屬於自己的永遠幸福!轉個彎、換個方式思考、打開自己快悶壞的心房;幸福不只是在眼前,還是能握在手中的!


    每個人都會幸福的,

    都會有著自己的幸福;

   當你發現太委曲自己、

     太為難自己的時候;

想想看,

是不是該好好的愛自己;

當你想著,

要怎麼做才是最愛自己的一種方式時,

你就會不認識何謂委曲或著為難了。
                          -要勇敢,
要多愛自己一點,
予我親愛的小妹。


台長: 小夏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