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5 18:44:2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我不是北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跟台北特派在MSN上聊天。

台北特派說:long-range missile你會傾向說遠程或長程?
稜子說:遠程…
台北特派說:為什麼我都說長程?
稜子說:不知ㄝ…我是憑直覺…說不定長程比較多人用
台北特派說:大陸用遠程
台北特派說:我都用長程

過了一會兒…

台北特派說:no-fly zone妳怎麼說?
稜子說:ummm….好熟喔….禁飛區?
台北特派說:妳根本就是北姑
稜子說:??
台北特派說:還不承認
台北特派說:北姑=北妹
稜子說:北妹??
台北特派說:就是大陸來的女子
台北特派說:大陸用禁飛區
台北特派說:台灣媒體多用禁航區
台北特派說:妳竟然在英國被漢化
稜子說:ㄚ….那是我的No. 1-禁航區
稜子說:人家是想不起來嘛
台北特派說:騙人
台北特派說:妳自己拉回去看
稜子說:嗚~~~~~~
台北特派說:我知道ㄚ….想不起來只好用禁飛區ㄚ
台北特派說:你是不是在那都讀大陸官方文件ㄚ?
稜子說:沒有阿 我都唸台灣報紙哩
台北特派說:是嗎?
稜子說:真的阿
台北特派說:最紅的頻果日報嘛?
稜子說:頻果日報 還沒唸過呢
台北特派說:我也不知道我們官方用法是不是禁航區
稜子說:那用禁航區啦
台北特派說:但我們媒體常聽到的都是禁航區
稜子說:對阿
稜子說:所以是禁航區
稜子說:先離開一下
台北特派說:喔
台北特派說:不要朵去哭喔 北妹
…………


嗚嗚嗚~~~竟然叫我北妹!真是令人傷心!我們還是同學哩!真是不顧同學的情誼哪!那如果我真的是北妹,台北特派你不就是表哥啦?!不過ㄚ,我可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哩!所以南國小姑娘應該比較符合吧!呵呵!

台長: 稜子/EdJon (熊仔)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