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16:55:5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们都是我的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曾经呆了6年的地方 以"游客"的身份 (阿男说的)

见了很多朋友 开心 疯狂的周末 吃吃喝喝 疯疯癫癫 的聚会

那一段青涩的岁月 一点一滴的浮现在脑海里头

衷心的感激 那么多年以后 我们仍能够聚在一起

说说笑笑 癫癫废废

长得愈大愈发现 那个时候的朋友 才是最宝贵的

就像雪华说的

"跟妳/你們在一起吃吃喝喝,總是開心的。誰都看過誰當年青澀的樣子,誰也知道誰的歷史,在妳們面前不需要偽裝。想笑想哭想罵想放空,妳/妳們總是縱容我的"

很真实 不是吗?

我爱星星同学会 爱你们 还有你

你的改变 让我震惊 也让我开心

从来都没有想过 我们能有再说话的一天

离开学校 宿舍那么多年

大家都经历了椎心难忘的蜕变

该忘的就忘了吧 该放下的应该也都要放下了

希望现在的你 是开心 是幸福的

也许我们之间还是有一点尴尬的

因为 我还需要一点时间重新认识你

希望有一天 我们都能把那段时间的不开心收藏起来

我想说

我们之间 看似陌生 但有些时候有些东西却让我觉得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比如, 很巧合的用了一样的英文名字

刚好常被他们拿来开玩笑说什么"重要的女人.."

还有,我老公竟然跟我说, 如果我们以后有女儿 他要帮她取名叫"陈XX"

......晕~~

 

 

 

 

 

 

 

台長: 笨笨的女人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