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5 20:52:4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惡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hoo拍賣真是罪惡啊 忍不住標了不便宜的東西 sads演唱會會場限定的專輯 還有黑夢以前在yokohama arena的live錄影帶 媽阿~加起來破兩千阿阿~~而我竟然還想買黑夢的單曲(純收藏?!|||)
不不不~~~我不能再買下去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錢唷~我要錢啊~~~!!

前幾天看到cia上Laruku版有人在感慨自己已經不再像當年對這團那樣熱血...看的連我也覺得感慨起來了(阿咧 還是其實我已經感慨很久了?!) 自己也是 對於很多這團的消息已經...恩恩 怎麼說呢 熱情真的好像少了很多的感覺 但還是很本能的去買唱片就是了XD
tetsu說過不想半途而廢地回到樂團 那...那laruku呢?!哎哎 或許這只是我對這團生氣時的想法罷了 tetsu好像也說過 每個樂團到最後結局都是解散(應該沒記錯吧?!) 也沒錯啦 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就算再怎麼做好心理準備 還是會很害怕事情真正發生的那一天 無法想像自己會有多難過...啊~好沉重的話題啊~我就是常常會想這種沉重問題的人啊~



---
怪了 怎麼覺得今天上網速度很慢 火大 喵的中華電信adsl 也沒快到哪去阿阿阿阿~~~~!!!

台長: 二次甜心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