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23:40:11|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我剛洗完澡心血來潮就趕快打一篇吧。




他說,他那天從警察局裡出來,他已經死了。

他還說,在這個年代,出千,很容易,但贏錢的,更難。




「怎麼了?」警局旁一個長相變態的男人問著,但那位從警局出來的人沒有回答。

他兩個口袋空空,窮酸的很吶。要骗要拐也不是,我怎麼會搭理他呢?

長相變態的自知有錯,但不是在對方剛出警局的尷尬,卻是在在意他的口袋裡有沒有錢拐。


「管他的,先扒再說!」變態心想,手便往剛出警局的男人伸過去。


「嗚嗚哇哇!!!!」剛出警局的男人一瞬間便哭了出來,往變態的手順勢靠了過去。變態第一次愈過還沒被扒就先哭的受害者,心頭正是一驚,接著便是一怒。幹!老子都沒開扒是在哭啥麼!



「我的錢,都沒了!!」警局男哭著如是說。



「我的錢,三四千萬,千了三天三夜才千到,都沒了!」警局男越哭越起勁,變態聽到三四千萬也是起了好奇心,暫時收起想把警局男一掌扒走的怒氣。

儘管鼻涕橫流,淚水四濺,勉勉強強警局男還是拼出了幾個字:「前幾桌都跟我的畜生,一動也不動,看著我身上的牌就這樣被賭場保安全部蒐了出來...」

「三四千萬就這樣...」警局男,不,現在應該升格為老千。猛吸了一下鼻涕。



「都沒了阿!!!!」老千哭喊的更大聲了。

「就剩我一個...身無分文的我一個...」


見老千哭的這般傷心,變態也起了母性。便道:「那是你命好啊。」


老千涕淚縱橫,抬頭起來看了變態一眼。

「我是變魔術的...」



他說,那天他遇到一個變態,在警察局前白了他一眼。

不知是變態口袋裡的三塊錢,還是長相變態的嘴臉。


讓他感覺,原來他還活著。






第一次遇到大哥那天,我們正準備集體去西門町扒薪水。

他說那天是個雨天,

可我清楚記得,那天是個晴天,陽光刺眼。

看他好欺負,所以我們扒他,但是他卻沒有錢。



「你這麼窮...跟我,我帶你去見大哥。」



----------------

算了先寫到這裡,等我哪天心情好在寫下去。

台長: 四字成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190
如果投名狀的編劇是九把刀
你就等著上新聞唄~
XD
2008-02-29 23:4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