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02:11:2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考§
學生A:吃完,陪我去幹玩命的活!
學生A:我們一起作弊去,死也要拖個墊背的!
學生B:你這是在拿學分在賭!
學生A:考試本身就是賭!
學生A:B班的那班畜牲,在後面一動也不動的,眼睜睜的看著我四個月的學分,就這樣,沒了。
學生B:他說,從考場裡爬出來,他就已經死了...
學生A:我這ㄧ生如履薄冰,你說我能考到及格嗎?
教授:當人!我們要當最多的!
助教:我答應他們要讓他們活著! 教授:這是大考!
助教:我ㄧ直以為考試不唸書才會當人,現在缺學費也要當人。





教室一片喧鬧......

助教A:怎麼啦!!
教授:翹課
[兩個學生被校警押在地上]
助教B:為什麼翹課
學生哭喊:教授 我們以後不敢了
[助教A一巴掌打下來]
助教A:教授 他們知道錯 他們有反省了 沒必要當他們
助教B:還不跟教授說對不起!!
學生哭喊:教授 以後我不敢了
教授:以前我還是助教的時候 我帶的班上就一堆人翹課 好像翹課是天經地義一樣 那個時候我就發誓
以後我當教授 沒有人可以翹我的課

那天....我們都被教授感動了 不過直到後來我才發現他是騙我們的

助教B拿出點成績單說:你們的學分是誰的!!
學生:教授的~[還在哭]
助教B:閉上眼 我會很快

學生:阿阿阿阿阿~[被當的慘叫]


教授:進考場我看著你。
你對,我歐趴你
你錯,我死當你


台長: 四字成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