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21:08:21|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無關


恩不理居教授: 同學們, 今天我們要上的是「建構式」黑魔法防禦術
         和「三隻小豬」的故事...
         什麼? 唸這些有什麼用? 上學不就是為了通過考試嗎?

  台北市長: 為了減輕學生負擔, 本市自xx學年度起與台北縣, 基隆市
       「一綱一本」統一教材... 什麼? 霍格華玆那個恩不什麼的? 妳
       算哪根蔥? 居然自己改教材?

  (霍格華玆學院被家長們包圍) 憤怒的家長: 「叫那個恩不什麼的教授
  給我們滾出來! 我兒子學測考不過怎麼辦!」

  儒x補習班: 本班特地重金禮聘超強名師陣容: 國文: xxx, 數學:xxx,
        英文: xxx, 黑魔法防禦術: 天狼星布萊克

  哈利波特: 萬一魔法部對校長不利怎麼辦? 妙麗: 沒關係, (拿起電話)
喂, 請問是 xxx 立法委員辦公室嗎?

  台北市文化局: 本局現在宣布鄧不利多校長為「三級古蹟」, 任何人敢
         動校長一根寒毛者一律移送法辦!
  魔法部: ※◎$%!  

  恩不理居問魔法部長: 為什麼你不能直接將鄧不利多免職? 部長: 因為我們
  今年的預算還在立法院那些泛藍立委手上...

  自由x報: 哈利和鄧不利多教授是中國同路人, 是散佈謊言的瘋子

  學生:「恩不理居教授, 報紙上說的佛地魔是真的嗎? 」恩不理居教授:
「那都是泛藍媒體唱衰台灣.」

  恩不理居教授的校園防衛作戰計畫: 1.辦理盛大的「萬人手牽手護霍格
華玆」活動 2.全校師生公投宣示霍格華玆「主權獨立」 3.花六千億
採購防護魔法(?)

  佛地魔(率領眾食死族): 我們今天就把霍格華玆打下來! 明天我們就不
必再當流浪教師了! (食死族大聲歡呼)

  魔法部長: 你們怎麼會黑魔法防禦術?
  學生A: 我都有買參考書
  學生B: 我都有去補習
  學生C: 我都上網去下載 MIT 線上教學...
  學生D: 部長您不知道在台灣只唸課本會死翹翹嗎?
  
  佛地魔:我年老膀胱無力, 比法時可以喝水嗎? 大考中心: 可以/不可以/可
以/不可以/可以/不可以... 佛地魔:他媽的我會被你們害死※◎$%!

  鄧不利多: 佛地魔你們這些人老找學校麻煩幹嘛? 佛地魔: 我, 我, 我
只是要一份教書的工作! 我每次教師甄試都不上!



  TxBS 等記者(追了出去): 請問佛地魔先生, 被打敗是什麼感覺? 您有什
麼感想?

佛地魔: 我不呷意輸的感覺....

台長: 四字成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好長的廢話一大篇
2007-09-05 15:4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