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3:55:5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七十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我改ID了


我弟說魔獸的畫面很爛,下面暗黑的那張比魔獸好太多了,而且魔獸很無聊,技能滿滿一堆也不知道要幹麻,一點都不好玩。

我不敢否認暗黑的畫面的確是比魔獸好,但是要找到像魔獸那樣遊戲背景豐富操作要技術地圖廣大的遊戲,魔獸敢認第二沒人敢認第一拉。


像韓國出產的泡菜線上遊戲,全都在比拼畫面,好玩的反而沒幾個,無止盡的練功打怪,一整天就滑鼠按來按去不然就聊天聊個沒完,搞屁阿,他們做的到底是線上遊戲還是附加滑鼠可以亂點功能的聊天室阿。


像現在很出名的線上遊戲,魔獸、天二、跟不知道在紅什麼的天堂跟RO,剩下都是那些封測結束就乏人問津的線上遊戲,真正在紅的沒幾個。上面那四個我都玩過,天堂跟RO到現在不知道是在紅什麼,滿滿的都是外掛,一堆人買帳號來賣帳號去,真不清楚哪裡開心了。


天二就更勵害,不只有外掛掛很兇、買帳號賣幣,還有一堆裝娘要人帶的死人妖,我之前玩的時候,我很堅持性別就選了男性,我看我同學選女的,剛到新手村就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問說要不要給帶,媽拉,怎麼我單練到了二十幾級還沒有人說要帶我。


玩到現在所有的線上遊戲我玩最久的就魔獸,去年暑假玩到現在一年,還沒有覺得膩,不只每天打怪練功還要解任務,因為解任務比打怪有效率。無聊不爽打怪還可以上去戰場打人,打贏了就一個爽還有東西拿,打輸了也不過心情賭爛還有安慰獎拿,不高興還可以無聊在野外看到人就打,打死他就一整個舒服,被打死還可以烙人來堵他,比其他線上遊戲爽很多。


但是最可惡的一點,就是要付費ˊˋ


下次貼跟其他玩家打來打去的圖好了,雖然我可能是死的很慘的那邊ˊˋ


台長: 四字成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