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15:51:55|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路安全講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標題,應該有「內行人」知道是什麼了吧!

不過我可沒有違規喔,是一時豬腦把駕照借給豬腦三次元的妹妹,然後她就把我害到要罰錢。

結果呢,她沒去繳,我也不知情,最後演變成本人要親自去監理處上課。

4/11下午2~5:00上課,一共3節,我是搭計程車奔去的 ( 因為睡到1:30 )。
到那邊先領了學員證,然後進教室找座位......
教室裡沒有半個女生,在場的人,大部分看起來像凶神惡煞 ( 應該是貨車司機?? ),小部分看起來好一點 ( 計程車司機吧?? ) ,還有一些年輕染髮少年 ( 氣頭因仔 )
我的座位25號,坐下之後,從剛剛領證時發給的大信封袋裡拿出課本,裡面除了課本,
還有一條….證件繩~~~ 螢光粉紅色的,上面印有「台北市汽車駕駛訓練中心 關心您 『尊重路權 你我….』」
還沒看完我就嫌惡地把它丟回去。

第一堂課開始了,講師要大家手機關機,無人理,倒是有人開始吃檳榔 ( 臭死了那人坐我後面 )
課程內容是車禍事件,好像在上推理課,推演車子從哪來,在哪撞上,用車輪痕跡來判斷當時是否超速等等。還有一些嚇死人的照片。
課堂氣氛很安靜 ( 除了嚼檳榔聲!! ) 有人在睡覺,不過大多數都有專心聽講,好乖~~~ 偶爾手機鈴聲響起大家還會齊用眼神譴責^^

我在想,這些人當中有沒有每個月都來報到的?
難不成,課程跟飛機餐一樣還會變換菜色喔??

第一堂課結束,穿太薄且還沒吃飯的我衝向便利商店買熱熱奶茶~~ 固力果巧克力棒~~~
回到教室竟然大家都已乖乖坐好,老師也到了。
吃飽喝足之後,我突然發現,第二堂課根本不用來上啊!!
沒點名,啥都沒有,根本連第一堂課也不用上,領完學員證後去咖啡廳喝一杯,
第三堂再回來就好了。

一切已太遲,我繼續浪費第二個小時的光陰。

其實說浪費也不盡然,我得承認,連續兩個講師都講的蠻好的,比我學校的老師有趣多了。
但畢竟覺得事不關己,我只想趕快下課到附近的信義三越shopping, 還有華納威秀看電影。

最後一堂課被我料中了是考試,當然我也就隨便寫寫,是非題通通打圈,選擇題按照123412填....
不到一分鐘就交卷了
心裡拿定主意若老師問是不是都亂寫,我就要喊出我的心聲:「又不是我違規的!!」
結果沒人問
最後銷案單得手,我冷到了極限,連逛街也不想了直接奔回家中。

***
後來我有瞄到別人的證件繩,都是水藍色的
生氣

台長: 前小梅姐姐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