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6 01:15:1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風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其實並不美麗
只是有那麼一點點任性撐起那些所謂的自我意識
除了這一點任性之外
大概其它什麼都是不怎麼樣吧...
夏天的時候
特別懷念只有去過一次的雙春
白色閃著光芒的沙灘
低矮木板橋裡面的小螃蟹
難吃的炸米血
還有不知飄落何方的紙風箏
其實有點笨
在沙灘上真的跑不快
用竹筷子連接起來的骨架
白報紙上面寫著斗大的FUCK
縫衣服用棉線一下子就斷了
風箏帶著當時很幹的心情變成了海上的垃圾
如果真的要說清楚到底是為什麼事
我也不太記住了
總之...當時有點好笑就是
從那次之後
我就沒去放過風箏了
直到你從屏東帶來了一個老鷹的風箏
在昏暗的天色裡面
我們在附近國小狂奔著
風箏好像帶著我們一起飛到天上去
飄飄然的
好開心呀.............
我還記的你穿著夾腳拖鞋一直跑著
喘噓噓的問我好不好玩

希望有一天我們也一起飛上天
希望有一天我會變的比較美麗

台長: 綠色指甲油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