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6 05:02:5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曼城的雨在我從機場要回到宿舍時就停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曼城的雨在我從機場要回到宿舍時就停了
沒有風,所以藍藍的天天氣顯的暖暖的
我聽著Kate從台灣帶給我的黃小偵的專輯,一邊咬著拇指捏著大腿,大口的偷偷吸氣呼氣
四點正是下課的時候,中學生大學生一起在站牌等公車
一個人等或三三兩兩一起等
經過草地時,大樹下一枝枝的花開得越來越多
黃的紫的,春天要來了

打開房間門時,當然是一陣強烈的異和感
我今天四點下課喔,要來接我
當然我知道此時你已經人在倫敦等著轉機飛回台北

不能煩喔,
當然我親愛的朋友,我已經是太太太幸運了怎麼能夠煩呢
在還在下雨的曼城機場我坐在吸煙區,一邊抽煙吃漢堡王薯條一邊喝可樂一邊想哪一架會是你的班機
哪一架會是在兩點三十分起飛往倫敦機場的英航
我想你一定是匆匆忙忙的趕上了飛機
我看了好幾架飛機起飛,沒入下著雨的灰雲裡
在更上頭一定是好看的晴朗藍天

可是那突然來的情緒我還是失去了語言跟力氣
別擔心,我只是胡亂的流了一些眼淚昏昏的小睡一下 抽了好幾支煙
畢竟我是硬漢
晚餐是華堡加超濃的你沒喝到的巧克力奶昔
立佳真的很好喔,她特地跑來跟我一起坐在lounge講話,也順便提醒我該是時候回復生活的常態了

喝!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下午兩小時的課加晚上的法文課以及跟教授的晚餐
剩下半年的英國生活,要更加把勁了

我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這十三天的陪伴
一路順風平安 要一切都好喔

and really really thanx for everything & anything, my dear dear friend!




台長: Ev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