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4 01:57:5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喜歡。你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對自己說話算話準備著實現從小以來的最大的夢想,一天一天逐漸接近的倒數日裡
感傷。傷感成了常常出現的心情

從前開始,我就喜歡紀錄著某年某月我做了些什麼
小氣的不肯漏掉半點回憶
可是我不愛拍照,老覺得自己不上相
但自從跟你們玩在一起時,照片留下的回憶驚人的超越了我的想像
最近發呆的時候,常常不知不覺的就拿起照片反覆的看,然後開心好久好久
相片成了我最近快樂的解碼器

我想:為什麼跟你們拍的照片都那麼好看呢?
想呀想,我想:是因為跟你們在一起時,實在是。太太開心。了
跟一群好善良、好OK的人在一起,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

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們嘛!
大家都要好好的
要加油、要幸福的努力過日子喔

加油!加加油!!
再來一個愛的鼓勵!

台長: Ev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