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8 21:35:5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X! 你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兩千零一年下半年度開始的七月的第七天,買了今年的第二本日記簿
當然不是兩千零一年的我感觸特多
多到在半年內把一本日記寫完
相反的,
這半年,或是說不知多久開始
沈默,其實是佔據了大部分

嗨!新日記本你好
龜毛如我處女座的部分性格
XBook,Blank系列的筆記本
熟悉的紙質、觸感,一切得恰到好處
是我所不能忘的

所以...
X你好!我的新日記本

關於日記本的擬人化,
開始在我的國中時代
開始在記錄自己的時候
也開始在在意筆啦、字跡、日記本的樣子、紙質等等的時候
全白的日記本會令我緊張
硬殼精裝的日記本總是會變成我寫不完的短命日記

就是因為這龜毛
每次日記本快寫完時,我的焦慮就來了
(所以我應該一次買十本儲存)
我會開始和日記說話
最後,日記本身成為一個生命體
當然這中間也摻雜了
有時候我可以自在的和日記說話
有些時候我不能
或者,有些時候 我無話可說

而我總是說啊
我啊我的,如何又如何
不說我的時候
我說Eva啊,如何又如何
自我自私自戀的部分,從沒便過

而我怪異的無法直式書寫,字跡會變的很恐怖
我也寫不了一行很長很長的句子
所以,我寫的東西變成總是一個一個的段落,代替標點符號
我負福可以把日記一行一行寫的密密麻麻的人

不過這一切又如何呢?
一切,不過是『我』這個渺小的存在的自言自語

而且該死的,
總是沒有辦法把自己困境寫出來的自言自語

台長: Ev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