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8 17:40:4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特,你說的好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副標:Man, u are so good / right about that!

焦慮
沙特說:
焦慮 (anguish) 的來源乃是意識無限的溢越自我,與恐懼 (fear) 不同,
恐懼是對外在世界的東西而發的
焦慮,則是。面對自己。而發的。

二者泛指人心的不安,此種人心的不安最初被發現在面對。選擇。的徬徨,
以及在死亡陰影的威脅中。

而其中及原因是憂慮『我』受到傷害,人往往活在虛幻的安全幕下,
存在主義在找回『自我』的尊嚴;而『主我』的萌現則常是焦慮的產生。


啊!
搖滾樂快點救救我!!
Salem救救我!
Late救救我!

台長: Ev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