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03:37:03| 人氣1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及格的戀愛方程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嫂介紹了一個女孩子給我認識
第一次見到她 就喜歡上她(> 沒想到因為我正在服役
卻也成為她拒絕我的第一個理由
((因為替代役給了我時間去認識到她
也因為它而封殺我))~萬般無奈
我們就從準情人關係退回到朋友界線
我苦戰說服幾百回 終於打動她的心
讓她給了我重新追求她的時限
~是一個月後~
一個月後~第二次拒絕我的理由
是她想恢復平靜的心~
因為一個追求她的異姓~瘋狂變態騷擾她
((好想幫她~卻拒之千里之外))
~無奈的我也感覺到自己的無能~
過了段時間~終於她掃除了這個孽緣
而我依然始終在等~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算是停止~有些麻木
我的身分是好友~是連見面都難以邀約的朋友
愛情關係的方程式對我排斥
但我需靠它積極加分
現在的我是危險邊緣的走在關係第三象限

台長:
人氣(18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潭遇
此分類上一篇:凱米鬼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