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04:12:0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喵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喵喵..變很多了(同學的)

第一次寄養的時候 小小隻 好調皮..會聽話.充滿任何的好奇
早上起床睜開眼.喵喵就已在窗旁看著窗外的小鳥啼叫..目不轉睛的

超討厭我用手指摳竹席..毛茸茸的白在我的床上跑來跑去..
晚上睡覺.牠累了想睡了跑到我在打電腦的腿上睡著.那時的我總是比牠晚睡
抱著牠回到床上.蓋起棉被..這條棉被也是牠的愛窩..
每到晚上睡覺時.跟喵喵總是來場搶被大戰.
畢竟我的愛心輸了牠的躲近棉被企圖心.怨不得人的任牠在我腿旁取暖..

第二次寄養的時候. 大隻了.更難馴服了..

喵喵結紮了.帶起獸醫的專用頭套.這不禁讓我想起不會咬人的獅子外貌
隔了幾個星期.好不容易的我和牠開始有了互動.在終於替牠解開頭套之後
牠的眼神我懂牠想講的話.變大了也比較不鳥我了.總是自來自去的耍大姐脾氣

喵喵終於回去主人身邊.我也不想再養喵喵了.但是還是有所掛念著
隔了不久.喵喵中了冠狀病毒(SARS).一聽覺得很傷心.
同學的堅持照顧終身餵藥.聽了我很心酸.現在病況似乎有點好.
一切藥物控制穩定中..喵喵卻不曉得牠主人需花大筆金費來維持牠的壽命

現在.喵喵終於不再輪迴的寄養在朋友家.不用再認識新環境.
只是曾經的活力 也變成現在的病厭厭.
你說 是自然安樂好呢 還是藥物維持 好呢..
我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答案..
我想..只要這麼有活著的一天.也許會有神賜的奇蹟發生!~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