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3 22:12: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的情緒&苦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淡淡的情緒.有點呆.有點傻.
午后總讓人慵懶
一股懶的動的意念畫破天空.竄入心頭
於是打開網頁回回留言..


(回文)
路上行人匆匆過
迎面而來的為什麼總是陌生的眼神
沒有人回頭看.因為我只是個流浪者.
走在雨中
臉頰滑下的不知是雨還是淚.
這樣孤寂的街道
我總是一個人走著
曾經相識的情.
為何只剩下蒼茫的心疼
如今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回想
曾經擁有的東西.



(如若識)
往事如夢今成嘆.
揮筆填字題心怨.
若識離分早注定.
何孤情愫入寒顫.
***************************************
原來[學習慢]也是一種錯
有點訝異
對一件事件還在摸索時(完全還沒進入狀況)
東西南北.左右分不清的當時.
一個指令下達不容得我思考
我必須會.雖然我已經很認真在學習
但還是沒有馬上達到標準
那就是錯.
錯的我啞口無言.
錯的我目瞪口呆.
錯的已經不去辯解.
無論如何(達不到標準要求就是個錯)
苦笑又可悲.

台長: 緣份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