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5 17:54:0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愁悶的我..倒垃圾 2001/04/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夜夢迴人影孤.夜音悄悄驚摧魂.
冷冷清清影對月.思緒翻騰幾多愁.
延續昨天白天情緒得不安..
現在心依舊起伏著..
晚夜好些許..
但心思還是困坐愁城.
嘆口氣解壓力.
伸個懶腰假裝把心累都拋掉..
我好像有點自欺欺人..
明明心中悶.卻硬要我表現很快樂..
要求我的朋友~
這似乎有點強人所難了..
或許乾脆我都不要記事..
或許這樣你們也省的看到我的愁了..
也許我自己的象牙塔只適合我自己吧..別勉強我要快樂..
如果快樂降臨我身邊~
你將會感受到我的喜悅吧..
讓我自然一點.
有點愁.有點悶.或許這才是我呀..
***********************************
不快樂的我跟樹子談過後.
他教我如何到垃圾.把不愉快倒掉.
別留過夜..
心情輕鬆多了..
也不會帶著愁悶睡覺了~
心境真的差好多唷.

台長: 緣份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