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11:58:50|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rria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知道走到這個年紀 耳邊的問題都是『妳有沒有男朋友呀?』

如果回答的是『有!』

 接下來的適合我這種年紀的問題產生了....『那妳什麼時候結婚呀?』(噴血ing)

這次回南部,媽咪蹦出了一個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恩~妳都沒有人要娶妳齁~~??』(飛箭....)

『妳已經不小了ㄟ....』(飛箭又一支....)

我潤潤喉嚨 『哪有阿~有一堆人要娶我ㄟ~~只是我都不要而已啦!!』

媽咪又發射一記攻擊..『那妳現在這個男朋友~都沒有跟妳提嗎?』

『.....ㄜ..........他不結婚的』

是的,我男人跟我表示...他是不結婚的.....

他承認的他的自私,也一併順便的告訴我『如果妳是因為這個原因離開我...我接受』

媽咪說...『為什麼妳要耗費青春去陪一個不對妳下輩子負責的男人?』

親愛的老媽..我和他也才交往半年ㄟ....講這個會不會太快?

老是有人問我什麼時候會想結婚

其實我從國中我就想結婚了

可能是受那一陣子一堆連續劇的影響 『無家的小孩』『婉君表妹』等等 童養媳的戲碼

自以為心中的英雄總有一天會騎著白馬~來接我去他的城堡~

如今 可能白馬要自己買了  買了又怕台北市禁行白馬....

我的馬ㄦ可是會因為『機械馬(摩托車)』而嚇壞的呢....(題外話)

聽到老媽講這些話,不由得藍色了起來

『是丫...我已經不年輕了...我還在等什麼?等死...?』


 

 

台長: 我愛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幾月幾日發生什麼事 |
此分類下一篇:找事做?
此分類上一篇:亂紛紛

路人丙
身為你的頭號粉絲, 醒醒吧!! 姑娘.
2009-06-04 13:2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