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7:21:4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分一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依舊下個不停
心情依舊想起你
歌唱沒忘記
你的聲音卻還在腦裡
徘徊不定
想念層層夾緊
不想讓他有流失餘地

沒有愛心早餐
沒有簡單中餐
現在卻連晚餐
都不知遲遲該如何等待
胃口卻沒有
只是心裡存在著面孔
讓我好想入眠後
夢中有你撒野揮霍
就算只是追足打鬥
我想還是會笑顏藏心頭
期待明天到來
今天的行程
又因那些降雨
遲遲不能好好享受
算了芭也認了
還是乖乖呆在家中
等待時間來叫醒我
等待時鐘敲鐘
讓我回到本來屬於我的窩
















































































等待時間叫醒我
我該如何計畫
停留時刻沒有動作
乏味無去誰能懂*

台長:  不張菲不彈簧粨了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