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0:36:3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志玲內地首次代言 500萬身價緊逼張曼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憑藉模特的身材,發嗲的聲音,滴水不漏的語言技巧,林志玲成為如今臺灣最紅的女星。昨日她來到福州代言某食品,記者獲悉,這是她首度為內地食品代言,費用已經高達500萬,身價在港臺明星中僅次於張曼玉。

  林志玲昨天一身陽光、健康的黃色短裙出現,立馬引起現場眾多男記者的圍攻。被記者問到她近年頻頻接拍廣告,是否已經成為如今臺灣賺錢最多的女藝人時,老到的林志玲面不改色地回答道:“是不是最賺錢的人,我不敢說,我知道媒體都喜歡圍繞著費用多少做文章。我只敢說,我是臺灣過得最充實、最豐富的女藝人,能有那麼多機會,做那麼多事情。當然對於酬勞,我只有滿意兩個字!”

  事實上,除了主持人的身份,林志玲全面進攻影視、歌唱的工作都在進行中。據林志玲本人透露,目前她本人正在和很多電影、電視劇的製作公司接洽,會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有所動作。

台長: Hansen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