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15:51:5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智賢講述了野蠻的另一面:其實我很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起全智賢,總會讓我們想起在《我的野蠻女友》《野蠻師姐》中那個嗓門比銅鑼還響,罵人不打草稿、野蠻無理的韓國姑娘,然而在生活中,她卻是非常溫柔的人。近日,全智賢做客《FTV-心情電視》,向我們講述了野蠻的另一面。
  爸爸給我起名字叫智賢,是希望我能夠聰明賢惠,然而小時候的我卻是女中豪傑,比男孩子還淘氣,把和我一起玩的小朋友打哭是經常的事,在家裏經常挨爸爸打的不是而是我,爲此爸爸媽媽對我很是頭痛。
  小時候我對繪畫特別癡迷,有一次上繪畫課,老師要求我們畫一個拳擊擂臺,別的小朋友都把觀衆畫得很仔細,畫眼睛、鼻子什麽的,而我卻只用幾個簡單的符號代替了許多觀衆,卻把拳擊台畫得格外逼真。爸爸媽媽想要個聰明賢惠的女兒的夢想,就這樣被我的一個個舉動擊碎了。
  雖然調皮,我倒是一直沒闖過大禍,直到有一次我和鄰居家的小朋友吵架,最後氣不過,拿起石頭朝他家的窗戶砸去,之後鄰居家的阿姨把我爸爸媽媽數落了一番,說爸媽教女無方,媽媽不停地向鄰家阿姨賠禮道歉,看著媽媽爲我受了這麽大的委屈,我心裏難受極了。
  其實大家都知道,韓國女孩子是很賢惠很溫柔的,韓國社會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媽媽們。韓國的媽媽們是很能吃苦的,韓國每個地方的媽媽都一樣,野蠻女友中牽牛的媽媽就代表著韓國一般家庭的媽媽,每個媽媽都很堅強、很吃苦、很偉大,這就是韓國社會的女性。
  那件事以後,我的性格有了很大的變化,我開始變得乖巧起來。十六歲那年,我憑著自身的優越條件和我的溫柔可愛,進入了演藝圈,之後接拍了《我的野蠻女友》。
  大家看到的不是百分百的我,雖然有了這部電影人們才開始喜歡全智賢。《我的野蠻女友》這部戲在中國很受歡迎,大家都很喜歡這個角色,也由此喜歡我這個人,非常感謝大家喜歡這部戲,喜歡全智賢。觀衆看片子的時候、以爲我演的角色就是我本人,其實戲中的我和生活中的我是完全不同的。
  現在想來,是小時候那種調皮的性格給了我不少幫助,導演讓我做一些動作,我都能做得很逼真,以至於有人說我是野蠻祖師,甚至有很多女孩學我在片中的樣子,對男朋友很是霸道。影片得到好評的同時,也招來不少非議。但演戲歸演戲,生活中,我其實很溫柔。我甚至比在野蠻女友中扮演的角色看起來更傻。在戲中我扮演的角色很聰明,很刁鑽,動不動就打人,其實生活中我不是這樣子的,我從來不打人。我是一個很溫順的女孩,哪怕再生氣,從來都不會大聲和人說話,而是心平氣和地和別人把事情說清楚。我和野蠻女友裏的角色是完全不同的兩種女孩,但我並不是沒有主見、軟弱的人。

台長: Hansen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