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23:00: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熬到清晨五點多
一躍而下 索性去幫花草們搬家
換換新的視野 換換空氣
失眠的原因很簡單
情緒太緊繃了
繃到全身的細胞都立正站好不敢休息

那個該死的數字不斷浮現腦海裡...
我益發不能控制自己

清晨將伍佰解放
在算了吧的歌聲中淚水獲得歸向
我還能怎樣
我不該這樣
這些我都清楚
但親愛的 容我在這樣的日子這樣虐待我自己吧
畢竟我已經很理性的不會再去打擾你

這個家我最鍾情的地方--花草小園地
透過擺飾及垂吊的方式在七樓高的陽台上佈滿了情人菊 貓眼花 玫瑰 鳳仙 天竹葵 沙漠玫瑰 蝴蝶蘭 菊花 日日春 孤挺花 蘆薈 石斛 矮種牽牛 鳳梨花 及數棵不知名的小盆栽

就是這些花兒窺見了我情愛的起點終點
就是這些花兒數盡了我的軟弱淚水堅強面具
於是我再不能忍耐的在照料好他們之後
衝進洗手間大吐特吐
這是我失眠的夜
而現在是隔天的晚上11點
我仍在辦公室不願回家

我不願再失眠.....


算了吧
作詞:伍佰 / 作曲:伍佰

就讓他去吧!讓它淚如雨下
愛情總是苦痛掙扎
對你的思念 折磨一遍又一遍
無法面對我自己沈默的臉
就讓花謝吧 反正心也枯啦
愛情總是虛假神話
迷惑了雙眼 幸福忽隱又忽現
沈淪的我看不見 自己從前

算了吧 算了吧 心愛的人兒啊
我想要放棄你浪跡天涯
忘了吧 忘了吧 心愛的人兒
我累了我想找一個家

如果有一天我又出現你眼前
我不會也不須要流淚
該走的就走 就像昨日的一切
至少還能擁有我別離的美







台長: 浪人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