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8:07:1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像蝴蝶 淒美而短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早八早就被吵醒

還沒九點的時候

又繼續躺

下什麼鳥雨阿

煩死了

一直下 可不可以放晴

 

後來

我媽不准我出去

結果前面講這麼多都是屁話

 

又說要去前鎮

嘿嘿嘿當然去阿

是去前鎮高中的捷運站

接我阿姨

 

結果根本還沒到前鎮

只到福誠那邊

搞什麼屁阿

 

租梁祝

好好看

不過是悲劇

是悲劇!!!!!!!!!! 很心酸

其實我只是要看吳尊= =

 

把梁祝改成武俠版
我舅媽說吳尊演武裝比較好看

 

 

從舅媽家離開的時候

黃女士的車被拖吊了啦!!!!!!!!!!!!!!!!!!!!!!!!

一下去怎麼發現小白不見了

瞎爆了

真的很瞎

 

 

之後搞了一堆就回家了

在拖吊場的地方一堆人在吵架

吵他們的車都是在銀行前面被吊的

我們也是

算了

 

 

今天本來要出門卻被一場雨給破壞了

殺小.........

昨天猶豫這麼久終於有個果斷

結果去不成

 

~"~

 

台長: 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