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8:30:5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薏仁啦
沒有薏仁湯啦


算了


做個捷運不知道歡喜個什麼
自從某校慶過後就沒再踏入
直到返回 開門那一剎那才看到
又不是誰 哈哈

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早回家
連我媽都驚訝

我看大頭狀態
原來高中這麼好
重修費少
也輕鬆

殺小五專
錢貴的要死
又得上很久

以後看別人空堂我得去看學妹
= =
二年級也沒什麼空堂




一講到學校就有煩死了三個字

繳銀卡
特別到夢時代繳
因為人在夢時代

以後我走簡樸風
頭已經不能搞什麼花招了= =
荒廢

回家想喝思樂冰卻沒買
不知道
想要的東西卻沒買
想要的東西卻沒得擁有

夢時代外面等公車的地方
有一種很臭的味道
不是臭水溝
我絕得是塑膠味 有人跟我說皮蛋味
那種吸一口鼻子會酸的那種 喔幹 難過!!!!!!!!!!!




二年級沒搞頭
專於課業
是吧
............
免不了還想玩的心情
我想一到九月快開學的時候
我又要起笑了

好怕二年級就會倒下去= =

真幹


紅娘已經一個月沒有來
黃女士擔心我跟別人有什麼
我生活只有女人
在外面
還是只有女人






台長: w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