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18:30:55| 人氣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育英淹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一直下大雨
我相信很多學校也淹水了
看狀態的


不過育英太誇張了
校園整條路吧 接近大門那
大門跟本就全淹到小腿了
狂下雨~~~~~!!!!!!!!
快瘋了
而且蟑螂老鼠都跑出來 還泡在水裡面
都看見死掉的老鼠浮出來了

拖鞋跟本用泡的


心理學把腦海中的橡皮擦看完了
超好看> <
好感人
不過最後還是不知道他有沒有記得
> <
好看好看!!!!!

我跟亞錚很扯
我們忘記選修換時間了 忘記阿
到上課時間才記得
不過人家都下課了 也去屁
結論 就是曠課
也就是說
等於整個下午都沒課



閒閒沒事就跑去樓下玩水
.............
我下次還是乖乖聽話在樓上好了

泡老鼠水
加上
我被蟑螂爬腳!!!!!!!!!!!!!!!!!!!!
挖哩勒趕羚羊的
還是大蟑螂 紅色的 紅色!!!!!!!!!!!!!!!!!!!!!!

你他媽我就覺得為什麼我腳踝癢癢的
一看

!!!!!!!!!!!!!!!
狂尖叫
狂叫

一直叫
真你他媽的噁爛阿!!!!!!!!!!!!!
我叫全部人就跟著叫 哈哈哈 也不知道是啥就跟著叫
女教官看到
還說
現在是上課時間! 不要在那邊尖叫! 趕快回去上課!
重點是他後面還講一句啥無傷大雅的 哈哈哈哈 有點好笑
怕你氣到烙ㄊㄟ
哈哈
沒辦法
我實在太害怕了 幹
一直抓著小宮 他應該也被我嚇死了
恨不得衝上去馬上洗腳!
狂洗!
真他媽噁爛蟑螂 還紅色 血氣方剛也不用爬到我腳上阿!

回到四樓還是再洗一遍
用肥皂
就算洗到破皮我還是要洗

什麼刺刺癢癢的東西 以為是樹枝 他乃的是蟑螂

伶娘勒


現在都有陰影
下次感覺到什麼癢癢的東西
我一定馬上跳起來亂甩


回到教室
以為沒雨了
又開始下
放學更克難了
下超大
pony沒幾秒鐘就濕 全濕
高雄可不可以停止下雨了~~~~~~~~~~~~~~~~~~~
而且我家外面也積水
我房間也積水

隔壁同學小心阿= = 路很艱辛很難走
我想你心裡應該也抱怨死了 哈哈


放學有去吃滷味
人間美味

一個小小育英該不會今晚全校就被淹沒了





台長: 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宮
至少我們ㄅ事立志!!!

哈哈哈!!!


我們好他們一點點!!!
2008-06-05 23:03:32
版主回應
他們太誇張了阿哈哈
2008-06-06 17:28:59
Y;
笑翻ㄌ昨天
結果我們沒上到課
挫塞= =
2008-06-06 17:3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