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21:30:39|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圖書館驚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5月10號8點多





在苗栗縣通霄鎮圖書館三樓
出現一名神秘黑衣女子


在某些通霄國中三年級學長姊小小聲的悉悉蘇蘇聲中
發飆大罵
第一句很正常
「不想念書的通通給我滾回去!」

後續圈圈點點叉叉罵了一大推

:要好好讀書才能考建中阿,要回去背字典!我就是因為國中老師沒跟我說
我才回沒考好的阿

:不然就高中畢業就可以去做工了,還考什麼大學

:這麼不認真,通通去死算了

:我就是因為高中老師沒教好,現在才會這麼落魄
不然你們以為呢?我現在可以過的更好的阿....
她總是以為我是笨蛋,我也以為是笨蛋阿...

(跟管理員伯伯互罵)
管理伯伯:小姐,安靜一點
黑衣女子:怎樣?是上帝派我來的.是祂派我來拯救你們的!
管理伯伯:(拍桌,怒吼)妳安靜!
黑衣女子:圖書館是我家啦!我只是想要拯救他們而已!!
管理伯伯:(打電話給警局)
黑衣女子:又罵了一下子(落跑)

沒多久後
警察伯伯也來了

不過人已經落跑了







哈哈哈
真是笑掉我的大牙=ˇ=


))上帝派來的?

))圖書館是妳家?

哇勒
我還跟岑說

我說:她是憂鬱症發作了
岑說:不,應該是躁鬱症
我說:反正是神經病啦



那時欣好像也在
一堆學長姊傻眼

警察伯伯走後沒多久
就走掉一大半人了

後來一下子又走掉一大半

剩我們那區的ˊˋ


後來時間到了就走啦
這個可能會流傳很久...


圖書館驚"嚇"記



讓我疲憊的精神,抖擻了起來:D



台長: Chyng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興高采烈 //™ |
此分類下一篇:迷糊
此分類上一篇:衰尾道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