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9:50:04|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東晃西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in 樹之林,欣去換衣服


賀ˇ今天星期一放假"

放假噢"可是早上柒點就要起來準備喏ˇ

因為八點要參加三年級的畢業典禮

馬該東西勒"

好好一個放假天!

為什麼我們這麼命苦


後來畢業典禮結束喏ˇ

我n魚n欣一起走

欣說要去海水浴場找她爸

我們到喏海水浴場之後

余文聖打電話跟欣說要去學務處領獎學金

我們就從海水浴場衝回學校去

到學務處領錢!

領完之後就去成興

欣要買錢包

魚六點要補習

欣買完錢包之後我們就去樹之林看衣服

欣挑喏五件

我挑三件,後來我只買兩件!

我們在樹之林混喏很久

而且我們還到男裝部去抱怨

男生的衣服都比女生好看= =

可是size都好大

穿不下,又很喜歡

真是他xxoo的....



買完後,到欣家去看看

哇...嘆為觀止

欣上即時看一下

就走喏


後來我們到大西洋"去吃東東

吃完後去逛書局

逛完我們很無聊

就去我家看看

三樓我的房間我媽在

她上五點的班

我們三個就到二樓去

把袁迪祺趕走=ˇ=

我們在那吹冷氣

納涼=ˇ=

後來岑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國小打球

我說魚跟欣都在我家

問她要不要來

她就來喏ˇ

可是欣就走喏ˇ

欣還拿假的BB槍嚇岑

可是沒嚇到她= =

(太可惜喏ˇ)

我們就二樓混

混到五點多

岑回家去

魚去補習

我就回三樓去洗香香=ˇ=

就這樣摟ˇ
p))* 今天買的ˇ
p))* 今天買的ˇ (比較喜歡這件)

台長: Chyng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去玩兒囉 //™ |
此分類下一篇:__☺::;﹍[補],昨天,(☻)*
此分類上一篇:__☺::;﹍打球(補),(☻)*

16
穿得下ㄇ
2006-06-24 03:24:46
版主回應
廢話...
想就知道惹嘛!
比你瘦這麼多,
穿不下才有鬼!
2006-06-25 16:52:4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