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23:08:1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補假上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不開心的禮拜六,要上班很不開心。

因為上禮拜開心的放假,所以必須花禮拜六來償還,唉~不喜歡。

今天沒有做什麼,修了一整天的ppt,要介紹福茶的,但是今天晚上的上課讓我很受挫,我不太懂我這樣的付出為了什麼?我累了身體,精神上一點回饋也沒有,不開心。

照片遲遲還未寄到,我的能量快用光了,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大太陽底下的向日葵對我微微笑?

今天看了敗犬,很喜歡楊謹華,她有一種氣質,好欣賞的氣質,它裡頭好多個對白講進心坎裡了,我想會持續看下去的,雖然我不是女強人,但我的氣焰是不是也像她一樣得理不饒人,只是我也只想等一個人,但不知道這個人值不值得等,或是我也不配等。

兩顆躺在冰箱的伊蕾特我忘記吃,今天倒是吃了很多櫻桃,好開心!說不定明年我也能到櫻桃國家去,滿滿的櫻桃圍繞我,喔~好美。

今天好冷好冷,心也是很冷,希望你能在線上,看到在線上會讓自己還有空間說服在乎的成分,不過從未打招呼的次數卻又是讓我跌得更深。

明天是郁恩的歸寧,期待看到美美的她,一定要幸福喔~這是妳該得的。

 ps剛跟小思聊天聊到澳洲WHV的事,今天有位淑貞姐的朋友說他女兒要嫁去澳洲了,也是因為WHV去澳洲認識對方,哇~我很開心的跟那位媽媽說我以後可能也會去,好酷阿!又是一個可以聯絡的對象囉~~

 

台長: NNG377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