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00:13:52| 人氣2,8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玉佩(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戴玉珮的習慣。


跟我十幾年的玉珮,剛剛洗澡的時候突然斷掉了,不見了一個小小的玉,或許是它跟我無緣吧~或許是它替我檔掉些災難了吧...總之,”它”不見了!不幸中的大幸是...跟我最久的玉珮沒有不見,也沒有破裂...看來,我要替它在準備個新衣服嚕...改天在拿去穿新繩吧!
來說個小故事吧...


記得在我國小1或2年級的時候,我的玉珮也斷掉過一次...那次是長輩發現我的玉珮掛在衣服上,線早就斷了~卻沒有掉下來...

再來是忘記幾年前,自己無聊在玩玉珮,結果玩著玩著...線竟然斷掉了~

還有一次是剛好斷掉也被我發現...

所以說~玉也是有靈性的唷!跟久了...自然有你的氣,是屬於你的,就會跟著你...不屬於你的時候,就算在怎麼找~也是找不著的...不如就隨它去吧!
我的玉珮是姑姑送給我的~一面是長命,一面是百歲...不是什麼很高級的玉,但卻跟我十幾年了~也不是什麼色澤圓潤~價值不斐的玉石,但對我卻意義非凡~^^
週六(5/10)晚,跟又又到了台北一趟,又又換了買錯的電池...我拿腳架去修理+買新的B+W保護鏡&HN-1,不小心又花了幾個小朋友嚕~有點小心痛...希望下週腳架可以順利修好回到我身邊,雖然我想換碳腳用用,可~Velbon還可以陪我一陣子,就先頂著用吧~省點錢...有別的用途嚕!呵呵...
來來回回的途中~經過了玉石店...進去請老闆娘幫我的玉珮重新穿線,很好心的老闆娘說~不收我的錢...只是穿穿線而已,真的大感激!!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這樣的人了~超好心的!(我之前請人家穿線一次大概100元)我今天也算做了一件善事?!在用餐時跟一個老伯伯買了青箭口香糖(一條15元)...花了50元~有點囧...不過看到老伯伯這麼辛苦叫賣的份上,就買了一條...雖然有一點被當『潘子』的感覺,但~還OK啦!^^”


重點是,玉佩又回到我身上了...這是一種安心的感覺吧!^^(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又又下次在一起出門吧!呵呵...)

台長: Happiness
人氣(2,8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ikoki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7月18日,在八里遇見幸福的飛魚。
此分類上一篇:5月15日...決定關台!

洪啟
我脖子上的玉也是我姑姑送我的
我6.7歲就帶著它
他只斷過一次
就是在921前晚11點多斷的
那時候我心很不安
沒想到隔天凌晨就天搖地動呢

現在我很想拔掉它
想要帶漂亮的項鍊
但是卻很掙扎
很捨不的
所以一直都還沒做決定呢
2008-05-10 21:4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