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00:25:15| 人氣4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好神 幸福慶元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的土地公主燈


今年桃園的燈會算是辦的蠻成功的!(想起去年在桃園市看到的那個糟糕的燈會...Orz 今年我覺得真是大成功啊!)
打破以往燈節的慣例,主燈採用全家的好神系列之土地公作為主燈,主燈旁配上可愛的小老鼠、各國風景名勝跟代表桃園的飛機(桃園機場),寓意為立足桃園放眼世界~意義非凡啊...
▲主燈正面


桃園燈會今年辦在我家附近,走路不到10分鐘的路程,所以我走去很多趟了...為了就是幫同事拿『桃樂鼠』小提燈,我也來來回回在現場排了很多次呢!(連自己都覺得有夠勤快的~)

因為燈會使的附近的道路交通打結,所以走路算是最方便的啦!一方面也可以運動一下,過年咩...總是會不小心大吃大喝,所以說...運動一下也很好唷!
▲主燈旁的另一個小土地公,這是白天用來遊行的唷!


很多年沒在桃園看燈會了,從去年在桃園朝陽公園(市公所辦的)看到極度失望的燈會,對於今年真的沒啥期望...後來耳聞今年要辦在我家附近的藝文特區,反正距離很近...來去看看也無所謂嚕!年後就看到在趕工的活動現場,心裡又燃起一絲希望嚕...而且今年是縣政府跟市公所一起合辦的,我相信...應該會很棒!!
▲協辦的亞洲電台


帶著期望的心情~前幾天看到了今年的燈會,還拿到了可愛的小提燈...算是年後很開心的一件事嚕!可惜的是開幕那天的煙火...拍差了!沒拍過煙火~那天裝備沒帶齊,沒關係...元宵節跟燈會閉幕都還會再有一次煙火,可以在好好練習嚕!
▲還有可愛的郵差寶寶進駐!


今年大部分的花燈都還蠻不錯的,我只拍了少少的一小部分,先來分享一下嚕...拍的沒有很好,大家隨意看看嚕!
▲還有喜氣洋洋強強滾的許多紅燈籠


今年最特別的還有各里辦公處所做的各式燈籠,來放些比較好的給大家看看嚕...還有一些很搞笑的~改天在放上來!呵呵...
▲非常喜氣漂亮的燈籠

▲這組金魚做的也非常好!
▲雖然狗年過了,不過還是要放張狗狗的...做得非常精細唷!
▲這次拍煙火比較成功的照片,不過還是很失敗的一張...

台長: Happiness
人氣(4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ikoki 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桃園好神 幸福慶元宵 :元宵節煙火秀
此分類上一篇:96-11-25淡水拍拍&55號咖啡聽Yuming Live演唱(下)

snoopy ㄟ ㄚ母
我也有去喔
人好多 可是東西不好吃 ^^
好美的燈會ㄋ
2008-02-21 22:27:28
mi ya ko
我們3重也有好神公仔耶
雖然不大仙
但有10幾位神佛呦^^
2008-03-07 18:3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