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20:14:13|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11-12大園溪海花卉園區(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上找的小地圖,如何前往溪海花卉園區。

因為加玉這星期有上來北部,當然要好好安排一下活動,帶一度讚出去玩啊!不然加玉大老遠從台南上來~花了這麼多車錢跟精神、時間!怎麼對的起她呢!?所以,我跟公園的好朋友們,計畫了半天的…「大園溪海花卉園區半日遊」因為,一度讚要早點回家,不要太晚!!不然真想帶加玉去遠一點的地方玩~加玉拍勢啦…下次你專程上來玩的時候,我在帶你去更好玩的地方吧!這次,就讓我們來重溫大學時代…騎機車帶著塔咪趴趴走的日子吧!!

一早跟米果家、啵啵家約了9點半公園見,到達公園大家討論一下路程之後,因為都沒有人去過,所以光路程的決定就花了不少時間,真正出發的時間我想已經是10點多了,我是有用PAPAGO先做路程規劃啦!不過還是有點給他不瞭解耶!最後…直接打電話去花卉園區的店家問還順便問一下可不可以攜帶寵物,打電話問不是比較快嗎?一群人在那一頭霧水的~呵呵!結果店家說的路線,跟我用PAPAGO查的路線差不多耶!後來~我們沒有去原先問的那家店,反而去了別的地方…呵呵呵!
▲因為太陽太大了,所以大家眼睛都瞇瞇的...

昨天天氣不好,本來一直很煩腦今天會不會天氣很糟,那加玉就得要失望了,還好老天爺爺很做美唷!給我們一個好天氣呢!晴時多雲…真好!!一路上吹著風(很大的風),騎著小卜卜,帶著塔咪…真是快樂!就像回到了以前台南唸書無憂無慮的日子一樣~真的很令人懷念呢!不知道一度讚是不是也有同感呢?!

一群人騎啊騎的…終於騎到了大園的溪海花卉園區內,這個花卉園區很大,裡面還有自行車車道可以繞,蠻適合假日帶一家大小來這散散步、騎騎車…當然也很適合帶著寵物的我們來玩玩嚕!

一路上沿著鄉間小路亂騎,後來看到了一小片波斯菊花海…真是漂亮,當下馬上停下車來準備拍照啦!!呵呵…在這麼多花裡面拍照,一定很漂亮嚕!而且,現在都沒有人在這拍呢~話不囉唆…馬上準備起塔咪拔拔的350D拍照啦!!
▲連塔咪都笑到瞇瞇眼嚕!^^

在這拍了好一會之後,也發現越來越多人停下來拍照了!因為,台灣人最喜歡湊熱鬧了,原先我們拍照的時候並沒有人,結果我們一停下來拍沒多久,就陸陸續續很多人也走過來拍照了…大家都喜歡去看有人拍照地方,總覺得應該很漂亮才會有人停下來拍照…越來越多人之後,我們決定提前先去找地方吃飯吧!不然到時候又是一堆人湊在一起了…我提議去瑞奇牧場吃牛奶鍋,因為有看到蘋果日報有介紹,所以…想來去吃看看嚕!而且我們停車拍照的那個路口載往前就是瑞奇農場嚕,那…就來去看看吧!!

又騎了一小段的鄉間小路,來到了瑞奇牧場…找不到停車場~還好機車很好停,我們就停在大門口旁邊,整裝之後大家來去吃飯吧!因為已經是接近中午的時間,所以人也不少,我們帶著3隻不算小的狗狗,先來去餐廳問問看有沒有哪裡可以帶寵物吃飯的地方嚕,還好…牧場可以在餐廳外用餐,因為攜帶寵物的關係,有時候是會受到不少限制的,不過…這是一種禮貌,大家都應該遵守喔!
▲餐廳外的用餐地方,不時都有飛機從頭上飛過...

我們就被帶到一處長滿花的藤蔓下用餐,其實氣氛也是蠻不錯的…看了看菜單~最後還是選了牛奶鍋.,竟然來到了牧場,怎麼不吃吃看呢!在等待餐點來到的時間,大家再來拍拍吧~因為我很愛拍照啦…所以跟我出門就是不段的拍照嚕!這樣也不會覺得餐點來的慢,或是浪費時間覺得很無聊嚕…拍照可是打發時間最好的辦法呢!^^”

當然我們也有去牧場的販賣部逛逛嚕,最後~只買了鮮奶,想說來喝喝看好不好喝!1瓶要75元,2瓶120元,當然買2瓶嚕!狗狗可以喝1瓶,人也可以喝1瓶,真是好主意!所以我跟米果姑姑就買2瓶來喝啦!所以在火鍋來之前,狗狗們就很有口福的喝了牧場的鮮奶唷!
▲我的牛奶鍋,會有另一篇再介紹一下!

照片也拍的差不多後,牛奶鍋終於來啦!哇…真的是香噴噴的牛奶香耶!感覺就很不錯!我跟啵啵點的是牛肉,一度讚跟米果姑姑點豬肉,感覺就是很不錯,不過牛肉的肉片比豬肉少…而且我覺得火鍋整體看來份量有點少!因為一鍋要300元,但放的料好像只有200元左右的價值而已,有點少…不過一喝他們的湯頭!!

驚!!!

真的是牛奶耶!而且是很純的牛奶下去煮的唷!哇~湯頭真的超濃郁好喝的!只能說讚!不過料真的是有點少啦…塔咪很幸福,因為麻麻吃的不多的關係,所以塔咪有分到2塊牛肉、一塊豬肉吃唷…因為是牛奶湯頭的關係,所以塔咪竟然連蔬菜也吃耶!平常都不吃蔬菜的塔小咪…竟然因為高麗菜是牛奶煮的,吃的不亦樂乎…我看塔咪你太好命了啦!厚…

意猶未盡嗎?想看更多的照片嗎??請到塔咪麻麻的皮克公園去看看唷!
塔咪麻麻皮克公園:http://photo20.portal20.com.tw/photos/chyi7024/sets/49/in/page/1/

台長: Happiness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塔小咪遊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95-11-12大園溪海花卉園區(二)
此分類上一篇:暌違已久的環保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