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20:11:19| 人氣3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10-06中秋遊樂趣!(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艇碼頭旁的海邊,在這塔咪跑得很開心唷!一直要跟我們一起拍照的弟弟...

這個海邊...以前我也很常來,我都是在魚市場附近買好一堆炸海鮮,然後來這看落日、吃海鮮...不過現在整理的比較好嚕~以前算是一片非常荒涼的地方吧...現在因為碼頭的完工,我想這裡也會越來越美,不過希望垃圾不要越來越多...這海灘~還真的有點髒!>”<

塔咪在這我也有放開她唷!塔咪發了瘋似的到處亂跑!我想...塔咪想起她以前在台南常跟麻麻去黃金海岸吧!不過塔咪只喜歡沙子,非常不喜歡水...塔咪絕對不會自己去玩水的!呵呵...可惜沒有拍到塔咪快樂的樣子!因為塔咪跑太快了!不過,塔咪個性非常的大剌剌...大家都看的出來,塔咪「非常」的開心唷!呵呵呵...

因為塔咪開心會用「跳」的...一”一a
▲塔咪跟麻麻在竹圍海邊

在海邊這拍完照之後,又要來趕行程啦!因為時間已經耽誤不少了!今天應該是連續假日的影響...人好多呢!!整個竹圍漁港幾乎屬於擁塞的情況,還好我們是騎機車...不然真的要塞很久!!

結果在離開前,「又」發現一個好玩得景點啦!那...在停下來拍拍吧!呵呵呵...其實塔咪麻麻很愛拍照的,認識久了就知道了...^^”
▲塔咪跟麻麻跟小銀一起拍!

在碼頭出口附近,又發現一個好玩得景點得要拍拍啦!那就是「戰車」...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景點附近都會放上退役的戰車、飛機...這是物盡其用嗎?!但有時候會覺得跟周遭環境格格不入呢!話雖如此...竟然有這「景點」當然還是要拍一下啦!呵呵...

準備離開竹圍...已經快4點了!這...要去八里可能太趕,而且回家會太晚!而且我們還在竹圍附近新開的OK停留買東西,因為是新開幕的店,所以很多都很便宜唷!3隻狗狗們還因此賺了一瓶900C.C的光泉鮮奶喝,真的是太好命啦!3隻狗狗喝一瓶,我們4個人也才喝一瓶...真是好命狗!!
▲這也是必拍的景點...哈!在碼頭出口附近就會看到嚕!其實我比較想上去戰車上拍的...不過好像不行!而且我也爬不上去!

稍做休息之後~經過大家商量,決定改去南崁的五酒桶山走走!因為現在去八里真的太晚了!決定八里改在下次在「專程」去玩啦!今天就決定去五酒桶山走走...

往南崁的路上...經過了「復興航空空廚餐廳」當然要下來買麵包啦!這裡的麵包超好吃的唷...每個經過這的人幾乎都會來買吧!我當然也不例外嚕~我可是要當美食王呢!怎麼可以不知道呢...^o^

來到南崁五酒桶山也快5點半了!天已經快黑了...不過還是不少人上山走走,那我們都來啦~當然也要走一段啦!本來想要走到最上面的土地公那,不過看看天色,可以走到五酒桶山標的就要偷笑啦!話不多說...快來爬山吧!!
▲塔咪...被切到了!=”=a

雖然玩了半天,不過狗狗們的體力都還是超好的!倒是我們體力真的不是很好呢...爬幾階樓梯而已,就氣喘吁吁的...真的是要多鍛鍊一下身體啦!!

雖然天色越來越暗,不過五酒桶山還是很熱鬧...很多人都在天黑之後還在山上跑步、運動...這都沒路燈,真的很佩服這些人~都超厲害的...我想五酒桶山之於南崁,就像虎頭山之於桃園人吧!是個隨時可去的後花園...^^

後來,我們在山上欣賞了南崁的夜景跟超圓、超大的月亮,也在山上吃了復興的波士頓派...味道沒有佳樂來的濃郁,不過...價位很便宜!(佳樂波士頓派一個300,復興一個180)所以味道還算OK嚕~

欣賞完夜景、吃了派當點心後,要來快快下山啦...因為天已經黑啦!!真的走到山下的廟,已經快7點嚕~接下來...繼續來去烤肉吧!!^^”

台長: Happiness
人氣(3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塔小咪遊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了,虎頭山公園!
此分類上一篇:95-10-06中秋遊樂趣!(上)

一度讚
中秋節玩得很開心唷!
網址連結我已經修正好了^^
2006-10-07 22:10:15
版主回應
我們每天也玩得很開心...
只是今年中秋節玩很多而已!哈哈哈
2006-10-08 11:10:04
米果姑
塔咪媽..動作真快..這麼快就寫好遊記..還把照片貼好了.@@..看來我的動作也要快一點...不然累積的遊記跟食記..只能留在我記憶中了..
2006-10-08 14:32:37
版主回應
當然動作要快點啊!因為已經囤積了太多的東西要寫的...再不打~就積太多了!我還有一堆先前的還沒打的咧!XD
2006-10-08 22:2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