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16:27:55|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塔咪,生日快樂!!(生日寫給塔咪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Tami:
我最可愛的寶貝,妳今天又長大一歲嚕!這一年多過得很快,總感覺你來到我的生命,才是昨天的事情...一年多來~謝謝妳的陪伴!讓我的生命多了一份感動、多了一份驚奇...

回想妳剛到我生命的第一天...彷彿是昨日,妳用那楚楚可憐的眼神,擄獲了我的心...妳的乖巧、妳的可愛、妳的逗趣...在我的生命中,寫下了一頁頁的回憶...

曾經我們一起在黃金海岸上玩耍、在興達港看落日、去成大溜狗、去烏樹林坐五分車、到白河看蓮花、去高雄聚會、到旗津去玩耍...種種的回憶,都是麻麻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而妳這個搗蛋鬼,也讓麻麻傷過不少腦筋、死了數以萬計的細胞~當妳搗蛋的時候,有時真不知該不該對妳生氣!對妳真的好氣又好笑...生命中,我經歷過你無數個第一次...最難忘的,還是妳第一次開刀...那一次,真的是麻麻太粗心了!讓妳白白挨了一刀......那一次,也讓麻麻知道,原來妳在麻麻心目中已經有多重要的地位了,妳已經是我的家人...我生命中一個屬於我生命。

兩歲了...換算成人的年齡,跟我一樣大嚕!但妳還是很孩子氣呢!有時候真讓麻麻傷腦筋...貪吃、愛玩的個性,反而越大越糟糕...越來越嚴重!想到你小時候的乖巧,跟現在根本無法聯想在一塊!或許,小時候的塔咪就是這樣「騙」到麻麻的吧!不然就是塔咪的基因裡,就是有一個熱情、快樂的基因...跟麻麻一樣~

常常人家說,什麼人養什麼狗...越養越發現~塔咪妳跟麻麻真的很像...腿短短、肥嘟嘟、熱情、活潑、貪吃、愛玩...根本就是麻麻的翻版嘛......難怪老一輩的人都這樣說~養狗像主人...!也難怪,麻麻對妳是越來越「溺愛」了~有時候連拔拔都會看不下去,而塔咪也吃定麻麻了,認為麻麻都不會揍塔咪,塔咪一點都不怕麻麻...只怕拔拔~塔咪在麻麻的心中很重要,妳知道嗎?上次妳不見,麻麻多擔心!一路上只會哭...一邊哭一邊找妳~搞的拔拔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還好,妳真的「笨」的可以...讓麻麻找到了~那一次,真的嚇壞麻麻嚕!!!塔咪以後不可以這樣喔...麻麻其實是很脆弱的人,會被妳嚇壞的!養了塔咪之後,麻麻只瘋狂哭過兩次...一次是塔咪開刀、一次是塔咪不見了...這些都讓麻麻崩潰的大哭!還好,塔咪也平安無事到今天...

塔咪,生日快樂唷!願妳未來的每一天,都很快樂、健康、幸福喔...

塔咪麻麻

台長: Happiness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塔咪麻麻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塔咪壞小孩,麻麻生氣了!
此分類上一篇:大雨大雨一直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