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00:37:55|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1Tami的新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Tami拔拔去買籠子~之前就一直討論該不該給Tami一個籠子,後來...Tami的霉菌一直惡化~去看醫生也是差不多~所以決定給她換個環境希望她的霉菌可以好轉~我們去買了一個黑鐵的籠子~因為Tami比較大隻,所以不能買便宜的那種,怕沒多久就壓壞了,我本想買那種的,因為我怕Tami最後不給我睡~我就麻煩了...可是跟Tami拔討論的結果~還是買了2千塊的籠子,因為它還可以折疊...考量一年後我要回家!所以不可能買白鐵的籠子給Tami嚕!先住住看吧~~~

今天帶Tami去買籠子的時候,Tami有試試看...合不合用!結果~她大小姐竟然肯待在裡面ㄟ~~~可能她當玩吧!呵呵~所以我們才決定買那個籠子的,感覺她應該蠻喜歡ㄉ...所以~狠下心買下它ㄌ!>”<載籠子回來也是蠻辛苦的呢!!車子後車廂竟然放不下?!唉...只好放後座嚕!兩個人就這樣把Tami的籠子扛回來了!

Tami:這是什麼啊?真好奇...?!

Tami拔麻:你有新家嚕...*^^*

台長: Happiness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塔小咪 |
此分類下一篇:塔咪的網路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麻麻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