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02:24:23|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颱風之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又帶Tami去新竹了~Tami拔說...Tami很帶”塞”...只要Tami到新竹~就會有雨!因為Tami去新竹3次...3次都遇到颱風!第一次是敏嘟力,第二次是艾莉,第三次...就是海馬!嗚嗚嗚~害我們每次去新竹都不能出去玩~連要看醫生都不行!因為風雨有點大...之前Tami拔就說Tami帶賽...我不相信!現在...3次的巧合讓我不信也難~~~>”<

這幾天~我們都窩在家裡...不過!Tami的雨衣倒是派上用場啦!哈哈~在台南不太需要...但到了北部~可是用的嚇嚇叫呢!不過...Tami最近有點小機車~都不太給我穿雨衣~但是..哈哈!我是何許人也~?!怎麼可能穿不上咧!哈哈哈...

聽說Tami拔帶Tami在新竹遛狗的時候...附近得狗狗(很凶的一隻)被Tami穿雨衣的打扮嚇到了!呵呵呵~據Tami拔說~是瞪大眼睛...看著Tami呢!呵呵呵~可惜我沒跟出去...沒看到!

Tami:看我做的這麼正...就知道我要準備出門去ㄣ便便啦~

Tami拔麻:.........英姿煥發!

台長: Happiness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塔小咪 |
此分類下一篇:Tami跟霉菌奮戰中...
此分類上一篇:握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