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22:11:5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7 Tami二遊興達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就決定帶Tami去興達港了...可是今天弄個太晚!5點半才衝出門...嗚嗚嗚~害我一邊看著夕陽,一邊騎車...深怕趕不上!!騎到黃金海岸的時候...內心極度掙扎~~~到底在這就好呢?還是去興達港...結果~~我迅速的決定!!「拼」一下!!!決定衝去興達港啦!!(因為週六...黃金海岸爆多人ㄉ~~還是別在這好了!!都是人跟沙灘車~)

結果~老天還是眷顧我的!!讓我看了不到五分鐘的太陽...太陽公公~就快速的...下山回家睡覺了!!=”=a

今天...Tami幹了一件粉糗的事情!!!她大小姐在我努力的對焦、找景點的時候...在旁邊「ㄣㄣ」了...(此時,請想像一下!一個女生正對著單眼相機調整...一隻狗~~蹲在旁邊「ㄣㄣ」......=”=a )真的~~~我回頭後!只能說...「OH~MY SHIT!!」還好大一沱!!還好...沒人看到!!這時根本顧不得相機了...但我的報紙不在身上~~只好...拿面紙把ㄣㄣ包起來~(還好夠多張!真是夠大陀ㄉ...Tami~我是不是餵妳吃太多了?)包好後,趕快拿到我放東西的地方...用塑膠袋把它包起來...我只能說~還好我有帶「面紙」在身上!!不然~那一大陀...真的很難看!!後!!人家拍照的雅致都被你那一沱「屎」給搞砸ㄌ...嗚嗚嗚~由於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所以我都用腳架拍的!!(可是...真不知道有沒有對好焦ㄟ~~沒有模特兒給我對焦...真是害怕啊!!!或許,沖好正片後,發現一張都不能看...>”< 老天!!求求你不要這樣對我...看在我很努力不懈的拍照...給我幾張能看的吧!!)

好在今天的晚霞還蠻美的...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拍成功ㄟ!!因為一邊拍照一邊要看著Tami...今天她還差點被人家的拔拔踢咧!!也是因為我在對焦...她在我後方看人家走過去又給她很「熱情」ㄌ啦~~~後!!還害我跌倒...她力氣很大了...我蹲著重心不穩~被她拉一個,別坐在地上...她還差點被踢~~>”< 真該好好修理一下她ㄌ!!不要每次看到人都這麼興奮!!這樣...遲早會被揍!

我拍的差不多後~就帶Tami在那散步一下...直到晚上七點多我們才離開興達港~也是因為今天太晚出門...我的烤小卷、生魚片、炸海鮮...一個都沒有~~>o< 只有我帶出門的「礦泉水」...還好還有水!不然還真渴ㄟ!!回程...也懶得去哪裡了~直奔赤崁樓...買好喝的義豐「冬瓜仙草凍」...外加一瓶冬瓜茶(因為天氣太悶熱ㄌ!)~~然後去買明天要用的DV帶...結束了這一天...

每次帶Tami出門...都會有「趣事」發生...今天的「故事」已經講完了!!客官們...請期待明天Tami第一次狗聚嚕!(真怕她很興奮ㄟ!!一直抓人或抓狗~>”<)

Tami:人家看到人都好開心ㄟ!!就會克制不住啊!!看到同伴也是一樣唷!!人家...好想跟他們玩咩!

Tami麻:唉...你怎麼都學不會呢?你太熱情了啦!!!不是每個人都不怕狗狗,想跟妳玩啊!!妳要學會「察言觀色」啊!!(這...對Tami會不會太苛求的一點...=”=a 呵呵呵~)

台長: Happiness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塔小咪遊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8-8米澤餐廳,Tamiㄉ第一次狗聚...
此分類上一篇:Tami在蓮花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