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4:18:12|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魯夫合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和凸凸家的拉拉(魯夫)的合照唷!!那時他才4個月又七天...就很大隻了~他是很漂亮的拉拉唷!我希望...他能跟Tami當男女朋友...不過~不知道魯夫會不會喜歡Tami呢...她不是拉拉~~我好希望有他們愛的結晶唷!!(因為我很喜歡魯夫...*^^*)呵呵呵~好有私心的Tami麻...

凸凸~可以嗎?Tami可以跟你家的魯夫當男女朋友嗎??(滿心期待...^^”)

Tami:麻麻你會不會太心急了...人家我才四個多月ㄟ!還很「幼齒」說!>”<

Tami麻:不會啦~魯夫這麼帥...而且~魯夫六個多月了~跟你差不多大啊!!你會喜歡他啦!~就怕人家不喜歡你... >”<

凸凸:......看魯夫甲不甲意~

魯夫:............可是我沒看過妳ㄟ!>”< Tami妳漂亮嗎?

台長: Happiness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塔小咪的豬朋狗友 |
此分類下一篇:給親愛的魯夫&魯夫姊姊...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是*Tami*♂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