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9:33:44|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系列:台南小吃征戰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暌違已久的台南小吃征戰PART 2...終於出現了!今天跟慧文&SEVEN去吃了一些小吃...

地點:永樂市場口附近!(國華街三段)
時間:中午11點

在西門圓環旁的永樂市場附近,有家頗負盛名的「富盛號碗粿」,這家的碗粿顏色比起麻豆碗粿「碗粿蘭仔」色澤較深、香氣較重,建議需淋上他們自製的醬油膏加上蒜泥醬~真是絕配唷!但~建議不把碗粿當正餐吃,因為它蠻小的...吃不飽!「富盛號碗粿」一個30元,比「碗粿蘭仔」(一個25元)貴一點!

富盛號碗粿隔壁有一家「楊哥楊桃湯」楊桃湯不錯喝!一杯10元,加果肉的一杯20元,我覺得那家的「仙草茶」很讚唷!夏天喝~清涼退火唷!!因為天氣熱,所以我們沒吃富盛號的魚羹...吃完碗粿後又去斜對面的「阿松割包」吃了有名的豬舌割包...(需要一點勇氣...)一份是兩個70元,口味有三個:豬舌割包、瘦肉割包、普通割包,價位不一,豬舌是最貴的!因為第一次吃豬舌...感覺怪怪的!不過還可以啦~(心中還是交戰中...)不過下次考慮吃吃看普通或瘦肉口味的...以上~是本週的台南美食征戰!駐台南記者Hikoki的現場記實!!敬請期待下週在相會唷!!!^^

Tami:麻麻...你又說這麼多~我又沒得吃...(無奈...)

Tami麻:寶貝...你那時候還沒來家裡呢!!還吵...下次讓你看我吃喔!!

Tami:哪次不是我看麻麻在吃東西...麻麻都在我面前吃雞排~~~嗚嗚嗚!!

台長: Happiness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Hikoki 美味蒐集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系列:台南美食征戰PART 3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系列:征戰台南美食PART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