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22:27:14|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滿週歳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很快
小孩他已經一歳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是一個好母親
記得.....
兒子剛滿月不久
我幫他洗澡不小心失手
就這樣他掉進澡盆裡
害我嚇一跳不知所措
還好那時候老公的表姐來住我家
趕快問她該怎麼辨
她說不要緊這是常常發生的事
只要小孩子不要被水嗆到
先安輔小孩子再來看看他的情況
還好安輔好之後
他又很愉快的讓我繼續幫他洗澡

兒子會爬之後
有一次我在泡奶奶沒注意
他就掉到床下
當我轉過頭看他時他已經在床下哭
我趕快檢查一下他又沒有受傷
還好沒有.....
看看下次你還敢不敢在爬到床邊
結果他摔過之後變聰明了
現在會自己滑下床

上星期日我出去買午餐
就叫老公幫我看著兒子
當我買回來後
老公告訴我
兒子自己去拿洗衣精來吃
我只好先給他灌水再觀查看看
還好只吃一點點沒什大礙

小孩子越來越大
活動力也越來越好
同時也越來越白目
現在他犯錯我不得不休理他
打他讓他知道有些事是不對的
可是畢竟我是不忍心
所以壞人還是老公來當好了
我來當好人
在他哭時安慰他
並告訴他為何為何爸爸要打他
讓他知道對錯

孩子長大了不斷的在學習
而我也在學習
和小孩子一起成長

台長: 小雁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