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14:29:51|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男孩還是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不可以別再問我這個問題了
最近一堆人急著想知道
可是這問題對你們而這真的重要嗎

上週四去產檢
醫生很努力的要照出是男孩或是女孩
可是寶寶他就是要裝神秘
不想讓大家看到他的性別
不管醫生伯伯如何的逗他
他就是不讓我們看
不過醫生有說:可能是...(等確定之後再跟各位講)
所以囉~想知道的人還要再等一個月唷

昨天回家時
二阿姨打電話來找老媽
可老媽不在
於是她就問我寶寶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說我也不知道
因為她女兒(表姊早我兩星期懷孕)
在台北產檢時也是照不出來
後來回高雄阿姨就帶她去另一家醫院檢查
結果是女孩
於是她就叫我老媽帶我去哪兒檢查
還好老媽說不用了
以前的人還不是都等到生出來之後
才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
反正小孩子健康就好了

老妹也說
在我還沒回到家時
三阿姨就已經打電話來問我妹相同的問題
丫不然是現在的阿姨每個人都吃飽太閒
沒事做唷~
我妹和我都被問的很煩
結果因為這樣又被老媽罵
老媽說那是因為阿姨們關心我才會這樣問丫
那麼可不可問一點別的事丫
例如:產檢的結果如何?寶寶健不健康?
這樣的話題就行了


台長: 小雁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