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07:34:47|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有沒有別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在2010.9.17

老公:

律師告訴你,

做錯了事情,

就要想辦法解決,

現在,

你太太說要離婚,

要求要保有兩個孩子的監護權,

你同意嗎?

 

你沒有直接回答,

你看著我問,

 

如果妳要離婚,可以跟我談啊!

找徵信社要做什麼?

 

我說我一直要求離婚,

你一直挽留我,

卻一直在欺騙我,

我只是想要一個答案......

 

你問我,

難道沒有別的理由?

難道不是想報復?

 

我說我沒想過,

我只是很擔心魚小姐的老公知道會來抓,

我不想再整天提心吊膽過日子......

 

律師說,

王先生,

你太太是在保護你,

如果今天被對方的老公抓到,

那事情就沒那麼簡單,

因為你的身分特殊,

將會身敗名裂,

類似的案件中,

他處理過賠償了五百萬的,

那可不是開玩笑喔!

 

你點頭,

你說那你可以理解我的動機,

 

你流淚,

說大不了提早退下來,

 

律師問你,

值得嗎?

你熬了那麼久?

好不容易才到現在,

值得嗎?

有需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嗎?

女兒是以爸爸為偶像的,

將來她們找的對象也會以爸爸為榜樣,

你這麼做會影響她們一輩子,

而且你們兩個都不放棄監護權,

法官百分之百會判一人一個,

社工會先來探視,

第二次可能會傳孩子去問,

曾經有過一個兩歲的孩子,

被問了二十分鐘,

是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問不出來.....

 

律師說,

你們夫妻都那麼愛小孩,

你們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如果是這樣,

為什麼不能試著走下去?

男人再怎樣,

都要靠岸的,

你太太就是你的岸啊!

 

我的記憶就只到這裡,

因為我一直狂哭,

什麼話都聽不下去,

只記得後來我跟律師說,

是不是可以讓我們單獨談一談?

 

 

 

 

 

 

台長: wendy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外遇期 |
此分類下一篇:寧願不曾擁有
此分類上一篇:遲來的道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