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2 07:15:1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才是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女兒說,

爸爸以為我們都是笨蛋,

每天把手機抱在懷裡睡,

臨睡前還不忘對她說她永遠是爸爸的小寶貝!

 

我說,

他在表達她很愛妳,

把妳當成心頭的一塊肉.......

 

女兒說,

那有什麼意義?

他做出來的行為是那麼搞笑,

抱著手機,分明是在等電話簡訊,

說要處理,分明就是拖延戰術,

明明說在看電影,卻還一邊打字聊天,

一靠近,

馬上就關上螢幕......

 

老公,

現在你的行為是地下化了,

我還是要告訴你我的立場,

我不接受!

時間拖的越久,

對我和孩子的傷害就越大,

我們對你的信任感會慢慢歸於零,

 

你不想努力重新獲取我們的信任,

每天在電腦前守到上床時間,

話都懶得說一句,

既然你不肯做任何努力,

那麼就不要輕易給我會回頭的承諾!

 

你說要回家,

卻還貪戀著另一個女人,

越看清楚婚姻,

就越明白這一切......

戲就由你們自己去演!

 

我對女兒說,

有委屈一定不要放在心裡,

我不會拿她當藉口,

留在這樣的婚姻中,

讓她事後怨我,

我們也許會苦一點,

但只要她在我身邊,

我就什麼都不怕!

2010.8.12

 

 

台長: wend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外遇期 |
此分類下一篇:里程數!
此分類上一篇:信任~堆疊在薄冰之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