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1 11:39:1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到底了不了解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你說,

你來接我們回家的時候,

很想表現出熱情,

但卻表現不出來.....

 

看到我,

你說你覺得我好陌生,

想到要回到以前的日子,

你就開始心情不好!

 

你開始又一次提到我們婚姻的問題,

你問我,

是不是真的了解你?

 

我反問你,

你了不了解你自己?

我說,

這15年的婚姻生活中,

我最害怕你問我這個問題,

因為你已經自己設定了答案......

 

如果我說了解,

你會說我自欺欺人,

如果我說不了解,

那就成了你外遇的好藉口,

就是我的原罪,

怎麼樣,

你都是贏的!

 

你問我,

知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你說魚小姐給你的,

是我沒辦法給的......

 

我問你,

你所看到的是全部的她嗎?

她看到的也是全部的你嗎?

你們兩個沒有生活在一起,

看到的都是真實的嗎?

 

你說我很貪心!

這些東西原本都是我的,

我的家,

我的孩子,

我到底哪裡貪心??

 

你現在不要跟我談我們的婚姻有什麼問題,

我生病了!

沒辦法思考......

我現在要好好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請你,

先去把外面的事情處理好,

再來跟我談,

我們的婚姻到底有什麼問題好嗎?

2010.7.31


 

台長: wendy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外遇期 |
此分類下一篇:大難來時各自飛
此分類上一篇:回家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