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6 14:04:4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險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去你的車上並不是想搜尋什麼蛛絲馬跡,

我根本沒有做什麼事,

只是打開車門,

就看到了......

 

我把它拿在手裡,

千萬種情緒湧了上來,

我失去了控制

 

你剛好打電話回來,

我問你,

為什麼會有保險套在車上?

你遲疑地說,

那個.....很久沒有用了......

你反問我,

去你車上要幹嘛?

 

掛上電話,

我不自覺狂哭,

我把自己關在廁所中,

任由悲傷擁抱著我......

 

你回來了,

把我帶到樓上躺著,

我還是哭,

覺得自己好累又好疲倦.....

我的人生,

為什麼會輸得這麼慘?

 

你說,

保險套有什麼好奇怪的?

難道是什麼新鮮事嗎?

 

我說,

難道你們不能正常一點嗎?

 

你說,

怎麼正常?去逛街看電影嗎?

上次問妳,

如果她懷孕怎麼辦?

妳不是回答難道要教我們如何避孕嗎?

這樣的答案,

不就是要我們避孕嗎?

 

老公,

我是這個意思嗎???????

 

我說,

你真的不怕對方的老公知道嗎?

有哪個男人會想要戴上綠帽子?

 

你說,

你才沒有那麼笨呢!

 

最好!

你最好沒那麼笨!!!!!

2010.7.6

 

 

 

台長: wendy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外遇期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贏回你的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