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6 08:07:5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奶爸》--仨情種--張歆藝談與袁弘戀愛經

html模版《三個奶爸》\"仨情種\"張歆藝談與袁弘戀愛經
由李晨、張歆藝、陳赫、田雷主演的《三個奶爸》目前正在浙江衛視19:30中國藍劇場熱播。劇中,李晨、張歆藝飾演一對“三秒殺”夫妻,碰面3秒,烽火四起,相愛相殺的夫妻二人令網友們哭笑不得,紛紛婕斯

感嘆:“這是火星婕斯

男碰到金星女的節奏吧!”不婕斯

過,與劇中“老公”李晨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二姐在現實中與男友袁弘的相處,卻是“無縫對接”式的甜膩愛戀,讓眾人羨煞不已。 李晨張歆藝上演“離婚前規則” 二姐大談戀愛經 大型都市親子劇《三個奶爸》目前正在浙江衛視熱播,劇中李晨、張歆藝飾演瞭一對相愛相殺的倔強夫婦,為觀眾獻上瞭一場“針尖對麥芒”的離婚鬧劇。劇中已簽署瞭離婚協議,但還沒有正式辦理手續的夫妻二人,憑借一句:“趕緊找到戶口本,明天我們就去咔嚓一下。”在網絡悄然走紅,大傢感嘆:“這簡直是夫妻吵架最真實的寫照好麼!”《三個奶爸》中李晨、張歆藝“夫婦”真實又戲謔的爆笑臺詞,讓網友看得十分過癮,此番激爆戲份的逼真演繹,也得益於張歆藝李晨十年“兄弟情”的超高默契,張歆藝透露:“我和晨兒都是認識超過十年的好朋友,所以演戲的時候特別放得開,互放狠話的時候沒有任何負擔。” 劇中張歆藝與“老公”李晨雖然一度“水火不容”,但戲外二姐與男友袁弘的愛情,卻是“無縫對接”式的甜膩愛戀。張歆藝毫不吝嗇與大傢分享自己的愛情相處之道:“我們幾乎是零障礙溝通,包括朋友圈都是共享的,所以我不用擔心他會因為兄弟而冷落我,他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的也是,愛一個人就要跟他分享所有。”在談到愛情保鮮的秘訣時,張歆藝非常有心得,“我覺得就是要經常考慮對方婕斯

的感受吧,把他當做傢人去相處,體貼照顧對方。” &n婕斯

bsp;“三個奶爸”升級“三個情種”為愛狂 田雷獲贊“史上最強備胎” 從天而降的萌娃給三個奶爸帶來巨大考驗,徹底改變三個大男人的生活軌跡,但也成功將三位“愛情菜鳥”升級成“超級情種”為愛瘋狂。“碼農奶爸”李晨一味濫好人,被“老婆”張歆藝十分嫌棄。為瞭強硬不離婚,他還私藏戶口本,讓自己處於“步步驚心”的險局。“博愛奶爸”陳赫泡妞無數,可是遇到“中國好鄰居”李倩,就變成瞭愛情食物鏈最底端的生物,毫無反抗與競爭力,一句最普通的“我愛你”都隻能靠酒後吐真言,讓網友不禁調侃,“你被‘慫包’大黑牛傳染瞭吧!” 與前兩位“中差評”奶爸截然不同的是,幽默專情的“搖滾奶爸”田雷,好評無數晉升為新一代“備胎暖男”。對於網友的這個稱呼,田雷大方表示:“我在劇中的宗旨就是,主胎一漏,備胎補上。”田雷還自曝生活中他也是十足的樂天派,還頻頻自我安慰:“備胎總比沒胎強啊,備胎一直會放在車上,可能有的時候想不起來,但是備胎很快樂啊,因為你會天天帶著跑。”高智商的備胎情懷,讓眾多網友十分動容,紛紛喊話田雷:“這是史上最強備胎吧!什麼時候也賜我一個田雷備胎啊!”



台長: chv481oog359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