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00:32:33| 人氣2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團部

也了解一些消息

我很失望


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會這樣?

不管是你們或者是她們或者是我們



我都覺得失望









或許是


原本的希望太大了吧

才會跌的

這麼慘










你們行嗎?







退團的退團
籃球隊的籃球隊
禁足的禁足









這裡是理由的理由

讓我很失望









原本說好的事情

為什麼學長姐有權利延誤?

我們不能怪誰

誰叫她們是學長姐

只是

難道 這樣不會給學弟妹不好的影響嘛??


為什麼 學長姐 不會想?




五位


這應該是我們的疏忽

沒有事先調查好學長姐的人數

以至於人數稀少

沒關西

下次會成功的









謝謝你來安慰我

其實我已經悶了一天

只是我不知道找誰開口

因為身邊的人都不是個好對象

這種心情 只有我自己才有


















不重視的心情

讓我對你們的感覺變的混濁

只是我開不了口說明

畢竟我不想因為這樣而傷害了彼此

況且

投入是我自己的事情

套句小甜甜說的話: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





















我選擇我喜歡的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爱你們

我爱這個團

所以我還是願意付出 就算你們讓我失望了

我也不能放手不管












拜託你們

會想一點好嗎?

都快變成大人了

不要老是我這樣罵人

我也不喜歡這樣搞壞氣氛

當初的你們跑去哪了

那種雖然什麼都不懂

可是卻充滿幹勁的你們

真的 很可愛








二年級

辛苦了

再努力一下吧

雖然很累

但是 那些回憶

值得的!












我話說到這邊

就這樣


我累了


對不起

台長: Tony*5
人氣(2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 Unhappy ... |
此分類上一篇:十六年國教

蝸牛
對阿

我們還是很愛這個團

我們不想它變爛

所以

我們會罵你們 也不是沒道理的

好嗎?!

加油一點

希望我看到你們當出大露營回來那種衝勁
2007-04-10 13:19:24
版主回應
對阿 大露營回來的妳們

多可愛!!!

加油 我還是不會放棄你們的
2007-04-10 13:2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